2007年9月21日星期五

我不管你2012有没有双普选,就算以后没有也没关系,如果。。。。


我从来都不管我家的大厦业主发团搞什么东东,
主席是那个?不知。做个什么?不知,反正不要烦我就是了。
一向他们叫开会我也不会去。除了有什么要问我要钱啦。

够竞有几个人会去?问问你自己吧!
这就是香港人。

所以,我不管你那帮什么民痉挛,豉油党,运主党
总之不要搞得太过份,搞到我 能人 头上来,
我管你搞什么,反正什么朝代都有你们这种人在捞利益。

双普选,我更加没有没兴趣,反正又不是我来当特首。
不过如果给你们这帮人做特首,不如干脆搞过京官来算啦。

所以我同意,现在是没有双普选的条件。

所以我他妈的不管你2012有没有双普选,
就算以后没有也没关系,如果那个特首做得不好,
我可以有个公平的机制炒特首的话。。。。。

我管你搞个什么人当特首吖。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我也不想煩,但事實已埋身. 我相信普選是較可行,也可以炒特首的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