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星期五

A君,B君 和 C君

话说以前民痉挛,豉油党,运主党都叫开英文名的,
应为香港人从来都认为讲英文比较有型。

本来他们叫什么,对不起,我英文不好,忘记了,
就叫A君,B君 和 C君吧。

那他们的“剁”怎样来的呢?

故事开始在某年的九月。。。。
总经理董老爷突然想起忘记了钱大老板吩咐,
要帮公司23楼做装修,准备他的爱将搬进来。
大老板的事就是自己的事,当然要做好啦。
所谓公司好,大老板好,自己更好嘛。

但是23楼原本是员工的休息室,
这差不多是董老爷公司的卖点,
人家在这里吃饭,吹水,享受自由的空气(蛇王)。

如果一下子把这里收回来,
董老爷都不敢想会有什么反应。。。。

董老爷心生一计,叫了清洁阿姑叶大婶过来,
跟她说23楼太多老鼠了,
它们对背叛,颠覆,及分裂公司没有概念,
要她把里面清理,再教育。

叶大婶难得老板委以重任,
非常感动,大嘿一声“你信我啦!”
第二天,就把23楼封了,
大门还挂了一个牌:“员工与狗,不得内进”
董老爷,当然这个时候就“闪”左不知去那啦。

班员工当然就好很不满,
尤其是一向在23楼“透”得最多C君,
当然就带头反对,又搞签名,又搞抗议啦。

这时候董老爷的儿子A君跟乾儿子B君
不知死的跑出来搞支持,
董老爷在一旁叫都叫吾切。

xxxxxxx xxxxxxx xxxxx

事情搞了差不多一年,
叶大婶越来越亢奋,
一个一个部门去踩人家的场。
没头没脑的A君B君当然不会给人家比下去,
软硬兼施的要自己的部门同事一起支持,
一时间两帮人闹个好不热闹。

同事们经过一年没有地方开饭,没有地方“蛇”,
翌年七月一日,愤而一起向董老爷投诉。



参与投诉行动的人数大大超过董老爷预期,
所谓众怒难范,A君跟B君更被唬得面无血色。

群众中有人开始叫董老爷退休,
一时间C君怕玩得太大,打退堂鼓去也。
以C君的性格,要有出头真的要靠运,
之后同事都叫他“运主党”

七月七日
B君见形势不对,要董老爷给著数才继进支持,
董老爷不肯就犯,
B君一个人去找钱大老板打小报告,
老板二话不说就叫B君回去跟同事交带万事有相谅。
事件告一段落,
董老爷阴沟里翻船,是为"七七阴沟船事变"。
B君逢人拿著数,他出豉油就要别人出鸡,
所以以后就叫了做“豉油党”

最惨的都算是A君,他给人们这样的一唬,
生病了,以后人家问他什么,他都只能答
“系。。。吾系。。吾系。。。系”
“对。不不。。对不。。不对”
医生说他是“后天性性功能障碍”,
简单说,就是口交或是添脚趾太多,
因而有些地方硬不起来,左摇右摆,
同时控制不到口部肌肉,说不清“对、错”。
因此同事都笑他做“民痉挛”。

xxxxxxxx xxxxxxx xxxxxxxx

后记:

我记录的是一件我公司发生的事,
不是你们记得的那一件,
不要对号入座。

为什么一个人会有个花名这么奇怪,
叫什么民痉挛,豉油党,运主党,
不要问我,要问就问帮他们起花名的同事,
不过我想总比叫他们猪,狗,老鼠好,
因为我怕猪狗老鼠怪我映射它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