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星期六

喂!不要浪费我的钱给有钱人建后花园

西九龙搞过文娱区?
搞过天幕?
之后在旁边建豪宅?
重要用我地D钱?

香港的本土文化活动已经没有什么,
这班附庸风雅的官,一定会搞埋D什么高尚文化活动,
你估他们会搞什么广东大戏,街头表演那些麽。

我敢说,将来文娱区只会变了第二个数码港。
文娱区里空荡荡,
搞本地文化的根本不够钱搬进去,
将来只有那些有钱人的“高尚文化”活动可以在那里看到,
但是那些不会算是本土的文化活动吧。

在街头表演的,也没法再那里做,
为什么?给那些有钱人投诉制造嘈音咯。
你不见有很多新闻,
楼下D公公婆婆在公园里跳舞,唱大戏,
楼下一开他们的“小喇叭”,楼上的人就“小喇叭”。
那里根本不能搞街头文化活动。

再说,搞到个场甘高贵,我D贫苦人家点敢去吖。

最后文娱区只会是我这些贱民的钱给有钱人建后花园。

我叼!

沒有留言: